首页>汽车 > 正文

小米11海外版耐用性测试结果公布:屏下指纹重刮依然能使用

2021-02-10 14:31:41来源:IT之家

2月10日消息 今天,国外科技达人JerryRigEverything对海外版小米11这款手机进行了耐用性测试,作为小米在去年年末推出的骁龙888旗舰,IT之家此前已经对小米11的各方面进行了测试和报道,但是这款手机的耐用性如何呢?我们不放来看看JerryRigEverything的测试。

一如既往,JerryRigEverything的测试还是包括刮擦、火烧和掰弯三项测试。其中在屏幕刮擦测试环节,小米11在莫氏硬度6级中出现了轻微的划痕,在莫氏硬度7级时出现了比较明显的划痕。

火烧测试时,小米11的屏幕经历打火机20秒左右的只靠,在屏幕中间出现了一小块坏斑,但整体使用还是正常的。此外,小米11也通过了JerryRigEverything的掰弯测试。

值得一提的是,视频中JerryRigEverything在小米11屏下指纹识别区域重刮了几道划痕,但并没有影响屏下指纹识别的效果。整体来说,JerryRigEverything对小米11的耐用性还是非常满意的。

关键词: 小米11 屏下指纹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