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汽车 > 正文

微信官方温馨提示!春节假期 不要随意转发未经核实信息

2021-01-29 08:35:31来源:快科技

临近年尾,回家过年和疫情防控是大家最关心的问题,微信群和朋友圈经常出现一些关于新冠疫情的谣言,严重影响了科学防疫。

对此,1月28日晚,微信官方发布​了关于“科学防疫、安心过年”的温馨提示。

其中提到,岁末年尾,春节的氛围越来越浓。近期,疫情防控形势仍然紧张,我们要坚持科学防疫不松懈。

为了大家能安心愉快地迎来春节假期,微信呼吁,广大用户要坚持不传谣、不信谣,对于未经核实的信息,不要随意转发,从权威机构获取疫情防控知识,合法合规善用微信功能。

如用户在微信平台中发现有低俗、欺诈、垃圾营销、谣言等违法违规内容,可在客户端、腾讯110小程序提供相关证据进行投诉,投诉信息一经核实,将从严处理。

以下是公告全文:

岁末年尾,春节的氛围越来越浓。近期,疫情防控形势仍然紧张,我们要坚持科学防疫不松懈。

为了大家能安心愉快地迎来春节假期,我们在这里呼吁,广大用户要坚持不传谣、不信谣,对于未经核实的信息,不要随意转发,从权威机构获取疫情防控知识,合法合规善用微信功能。

微信一直致力于为用户提供绿色、健康的生态环境,坚决杜绝平台中存在的各种违法违规行为,如用户在微信平台中发现有低俗、欺诈、垃圾营销、谣言等违法违规内容,可在客户端、腾讯110小程序提供相关证据进行投诉,投诉信息一经核实,将从严处理。希望大家可以和我们一起营造洁净、清朗、健康的互联网环境。

提前祝广大用户有一个愉快的新春。

关键词: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