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汽车 > 正文

微软Win10X上手演示视频公布:带来全新文件管理器、仅支持单屏运行

2021-01-15 08:39:54来源:IT之家

1月15日消息 昨日,外媒 Windows Central 在 YouTube 频道发布了一段 Windows 10X 的上手演示视频,视频标题显示,该系统为正式发行版,且运行在单屏设备上。

IT之家了解到,从视频中可以看出,正式发行版的 Windows 10X 完成度已经很高了。它全面采用了毛玻璃设计,开始菜单与任务栏图标居中,并拥有全新的通知中心界面,与之前爆料的信息基本吻合。

该系统还带来了全新的文件资源管理器界面,该界面对触摸屏设备进行了更好的适配,并且拥有更加完善的暗黑模式。

分屏手势则与现在的 Windows 10 基本相同。

另据外媒 Neowin 表示,该系统将对标谷歌的 Chrome OS,预计最初版本将仅支持单屏设备,于今年春季发布。

关键词: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