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汽车 > 正文

豪威科技推出新款OAX8000电路板:集成AI神经处理单元打造

2021-01-07 11:15:22来源:IT之家

1月7日消息 从豪威科技获悉,1 月 4 日,豪威科技在 CES 召开前发布了 OAX8000。这款采用 AI 技术的汽车专用集成电路( ASIC )针对入门级独立驾驶员监控系统( DMS )进行了优化。

OAX8000 采用芯片堆叠架构,为业界唯一一款 DMS 处理器提供片上 DDR3 SDRAM 内存( 1GB )。

IT之家了解到,豪威科技表示,这也是唯一一款集成了神经处理单元( NPU )和图像信号处理器( ISP )的专用 DMS 处理器,可为眼睛注视和眼动跟踪算法提供高达每秒 1.1 万亿次操作的专用处理速度。

据介绍,得益于较高的处理速度、 1K MAC 卷积神经网络( CNN )加速以及集成 SDRAM ,DMS 系统可以实现低功耗—— OAX8000 和豪威科技汽车图像传感器在典型条件下的总功耗仅为 1 瓦。这种集成进一步优化了 DMS 系统,还减少了发动机控制单元( ECU )的电路板面积。

关键词: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