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汽车 > 正文

海绵宝宝动画师不幸逝世 曾参与《辛普森一家》《开心汉堡店》等知名动画制作

2020-12-30 11:06:04来源:快科技

相信不少人都看过海绵宝宝,而这部经典动画片的动画师塔克不幸逝世。

据媒体报道,海绵宝宝动画师塔克于近日不幸逝世,享年59岁,死因尚未公开,一时间引发了网友们的热议。

塔克的儿子在社交平台上发文证实了父亲的死讯,表示"我们知道他深受亲朋好友们喜爱,如果大家想念塔克,可以直接留言给他,家人们将感激不尽",并没有提到父亲去世的原因。

塔克曾为《海绵宝宝》《小美人鱼》《辛普森一家》《开心汉堡店》《嘿,阿诺德!》等知名动画影视工作。其中他在《海绵宝宝》系列的角色最为重要,曾为2004年的《海绵宝宝》电影担任故事板艺术家,及为该系列2007-2014年推出的动画剧中的47集担任故事板导演主管,也是其中6集的编剧。

在塔克·塔克去世的消息传出后,他的许多圈内友人都发文表示了悼念。曾担任《海绵宝宝》分镜师的尼克·劳尔发文称昨晚自己得知了大学导师塔克·塔克去世的消息,感到十分的伤心,表示在自己心中,塔克是一位充满幽默细胞的长辈。

关键词: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