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汽车 > 正文

苹果新Apple TV 发布时间已确定:有望搭载A12或A14、游戏性能大增

2020-12-23 09:43:27来源:IT之家

12月23日消息 外媒报道,彭博社记者 Mark Gurma 今天在他的《Fully Charged》文章中简短地重申,苹果计划在明年的某个时间点发布一款新的 Apple TV 设备,它将更加注重游戏,升级遥控器和新的处理器。

IT之家获悉,Mark Gurma 此前曾表示,苹果正在研发一款具有类似 Find My 功能的新遥控器,这将使其在更容易被找到。作为游戏关注点的一部分,也有传言称苹果可能会为 Apple TV 推出一款专用的游戏控制器,但目前仍不清楚具体样子。

今年早些时候,推特上一位名为 “Fudge”的匿名泄密者表示,苹果已经为新的 Apple TV 原型机配备了 A12 和 A14 芯片的变种型号,以获得更快的性能;目前还不清楚苹果最终会采用一种芯片,还是会发布两种不同的机型。Fudge 补充说,苹果正计划为其 Apple Arcade 服务带来游戏主机品质的游戏,这些游戏可能无法与现有的 Apple TV 机型配合使用。

据传,新的 Apple TV 还将有 6GB 内存,更高的 64GB 和 128GB 存储容量选择,而目前 Apple TV 4K 机型的存储容量为 32GB 和 64GB。

关键词: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