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汽车 > 正文

甲骨文创始人现已搬离硅谷:将在夏威夷小岛实现远程办公

2020-12-15 09:30:04来源:凤凰科技

北京时间 12 月 15 日消息,甲骨文创始人拉里 · 埃里森(Larry Ellison)在当地时间星期一发送给员工的一封电子邮件中称,他已搬离硅谷,搬到夏威夷的一座小岛上居住。

甲骨文上周证实,正在将公司总部由硅谷搬迁至得克萨斯州奥斯汀。埃里森在这封电子邮件中表示,公司员工 “多次询问”他是否也将搬迁到得克萨斯州。埃里森在加利福尼亚州小镇伍德赛德拥有一处占地面积 23 英亩(9.3 万平方米)的地产,在旧金山 Pacific Heights 也有房产。

埃里森说,“这一问题的答案是否定的,我已搬迁到夏威夷州,并将借助 Zoom 在拉奈岛上远程办公。”

甲骨文发言人没有就埃里森搬家一事发表评论。

2012 年,埃里森斥资 3 亿美元在拉奈岛上购买了 9 万英亩(364 平方公里)土地,占该岛面积的 98%。埃里森重新装修了岛上的宾馆,并投资建立清洁能源系统,目的是将这座小岛打造成可持续发展试验田。

拉奈岛只是埃里森令人震惊的房地产资产的一部分,他在日本等地也拥有房地产。彭博社的资料显示,埃里森是全球第十一大富豪,净资产为 740 亿美元。

关键词: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