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汽车 > 正文

吉利新车缤瑞F-type Racing官图亮相:双边双出排气系统加持

2020-12-14 09:39:16来源:快科技

对于喜爱改装的车主来说,因为政策原因,改装车上路较大概率被查。但是如果官方就配备原厂套件的话,这样的车辆,走在路上就格外安心的多。

在这方面,国内向来注重赛道运动的吉利,就要比其它厂商做的更到位一些,相继推出过自带赛道套件的官方原厂车辆。


日前,我们于网络渠道获取到了一组吉利缤瑞F-Type Racing的官图,新车前脸安装有大尺寸包围套件,车身为赛道化涂装。

而车辆的尾部更让人惊叹,配备有超大夸张尺寸的尾翼,尾部除了扰流器之外,还用上了双边双出排气系统,彰显出极强的运动风格。

轮胎换用大尺寸的锻造轻量化轮毂,刹车卡钳被涂装成了荧绿色。同时,后翼子板还被设计成鲨鱼鳍式造型,整车的战斗感鲜明。


动力方面,从车身的G-POWER 260T字样来看,新车搭载的是应该是缤越同款的三缸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77马力,峰值扭矩255N·m,与之匹配的应该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而现款缤瑞的动力就相对“低调”了不少,搭载1.0T和1.4T四缸发动机,动力分别是133马力、205N·m和141马力、235N·m。前者匹配6速手动、6挡双离合变速器,后者匹配模拟8速CVT变速箱。


此外,吉利缤瑞F-Type Racing或将会被吉利官方当做限量版对外发售,那么你认为,这车的定价将会来到多少W呢?

同时,作为这样一款如此激进的“官方原厂车”,预计上路后也会受到警察叔叔的格外关照。此前,就有领克03+车主曝料称,因为原的尾翼,被交警查处改装。

吉利集团副总裁杨学良,也对此事进行了解释说明,“这辆车真的是原厂性能车,没有做过改装。”

关键词: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