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汽车 > 正文

iPhone 12系列新款磁吸卡包上架:还有手机支架功能

2020-12-11 09:29:06来源:IT之家

12 月 10 日消息 根据外媒 The Verge 的消息,iPhone 配件厂商 MOFT 推出了一款与苹果售价 50 美元的 MagSafe 皮革卡包竞争的产品,这款产品可以放三张卡,还有手机支架功能。

IT之家了解到, MOFT 的这款配件是由素皮制成的,而苹果公司原厂的是 “欧洲皮革”。这款配件适配了 iPhone 12 系列的 MagSafe 磁吸设计,内置的手机支架可以让手机竖立或侧卧在桌面上,还有悬浮模式让手机立于桌面之上。

苹果官方的皮革卡包售价 479 元,官方表示采用经过特殊鞣制和整饰的欧洲皮革精制而成,内置强力磁体,可轻松吸附于 iPhone 的背部。你甚至可以将它吸附在支持 MagSafe 的透明、硅胶或皮革保护壳之上,再多加一层个人风格。这款皮革卡包有防护功能,可放心收纳最多达三张信用卡。

关键词: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