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汽车 > 正文

AMD、ARM、Apple有一个算一个!Intel霸气发声:尽管来战

2020-12-10 11:32:15来源:快科技

x86架构和Intel都可以说是时代的天选之子,不过,必须承认的是,Intel如今面临的竞争态势也在加剧,好在巨头完全不会选择退缩。

本周二,Intel执行副总裁、消费计算事业部总经理Gregory Bryant表示,公司欢迎竞争,因为这意味着有利可图以及彰显PC行业的繁荣态势。

Bryant在Intel主要负责笔记本、台式机、工作站等业务,他援引已故Intel前CEO Andrew Groves(安德鲁·格鲁夫)的话“only the paranoid survive(居安思危的人才能生存)”来亮明Intel的态度,他表示公司内外都持有类似的观点,无论竞争来自苹果还是AMD、联发科、高通等其它公司。

Bryant指出,一家健康的、处于成长中的公司,必然会面临竞争。对于当下的Intel来说,我们对既定的产品路线和表现充满信心,做好了迎接对手和持续成长的准备。

值得一提的是,Bryant将出席北京时间1月12日的CES 2021线上发布会,预计主角是Tiger Lake-H,也就是移动平台标压处理器,主要服务高性能笔记本、工作站等。

关键词: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