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汽车 > 正文

飞行出租车服务将于2023年在新加坡上线运行:15分钟费用为2400元

2020-12-10 09:33:23来源:新浪科技

据报道,德国小型电动直升飞机制造商 Volocopter GmbH 今日表示,计划于 2023 年底前在新加坡推出飞行出租车服务。这意味着新加坡有望成为全球首个推出电动飞行出租车服务的国家。

Volocopter 今日在一份声明中称,一旦与新加坡合作完成飞行试验、评估和认证,Volocopter 承诺在三年内开始运营这项服务。目前,该服务已经开始提前售票,15 分钟行程的费用为 300 欧元(约 2400 元)。

去年 10 月,Volocopter 已经在新加坡滨海湾(Marina Bay)地区完成了一次示范飞行。因此,第一条商业航线可能会让游客飞越同一地区,提供壮观的天际线景观,而稍后的服务可能包括跨境旅行。

当前,新加坡在引入飞行出租车的计划中走在了世界前列,这要归功于比其一些更受欢迎的监管制度。这种小型垂直起降的电动直升飞机,可以在某些航线上取代直升机和轻型飞机。与此同时,由于足够小巧和灵活,还可以在城市深处飞行,并在最小的空间内着陆。

Volocopter CEO 弗洛里安 · 鲁特(Florian Reuter)表示:“新加坡在接受和采用新技术方面一直处于领先地位。此外,新加坡在电池研究、材料科学和自动驾驶路线验证方面的能力,将是该项目的核心。”

Volocopter 表示,计划组建一支由 50 名飞行员、工程师和运营专家组成的团队,为新加坡的飞行服务提供支持。

Volocopter 的小型飞机最初将搭载一名飞行员和一名乘客,但一旦获准自动驾驶,该服务可能会搭载两名乘客。Volocopter 还表示,随着服务的普及,机票价格应该会大幅下降。

Volocopter 还表示,获得新加坡民航局和欧盟航空安全局的批准,将是提供飞行服务的先决条件。

关键词: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