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汽车 > 正文

150家通用经销商不愿投资销售电动汽车:纷纷决定退出凯迪拉克品牌

2020-12-07 10:27:51来源:TechWeb

12 月 7 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知情人士透露,大约 150 家通用汽车公司 (General Motors)的经销商已决定退出凯迪拉克 (Cadillac),而不是投资于销售电动汽车所需的昂贵升级。

知情人士称,通用汽车最近要求凯迪拉克经销商做出选择,要么接受退出该品牌的买断要约(buyout offer),要么花费大约 20 万美元对经销商进行升级,包括设置充电站和购买维修工具,让店铺做好销售电动汽车的准备。

知情人士补充道,买断要约的报价从 30 万美元左右到 100 多万美元不等。凯迪拉克在美国的 880 家经销商中,约 17% 同意接受这一要约,终止其对凯迪拉克的经销协议。

通用汽车、大众汽车等传统汽车公司都在加大对电动汽车的研发。通用汽车上月表示,2025 年底前公司将在全球推出 30 款纯电动车型,覆盖包括凯迪拉克、GMC、别克、雪佛兰在内的所有全球品牌。其中,通用汽车在中国推出的新车型中,新能源车型占比将超过 40%。

关键词: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