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汽车 > 正文

自如业主解约事件引热议 官方回应:将协商会根据合约赔付违约金

2020-12-01 09:30:05来源:新浪科技

11 月 30 日晚间消息,近日有媒体报道,有业主前往自如北京总部,就合同解约事件要求赔偿。自如方面对此表示,“所有遭受解约影响的租客都会友好协商,对于符合合同支持的业主,将会赔付违约金。”

当前房屋租赁市场下行,导致房屋租赁市场出现了显著的变化,个别房屋出现委托价格与租赁价格严重倒挂的现象,一些长租机构跟业主解除合同。但关于合同解除和赔偿问题,个别业主与机构存在分歧。

对此,自如方面表示,对于解约的业主,自如将根据合同约定,赔偿业主两个月房租,终止合作关系。合同条款中涉及的装修成本折旧费用,如果金额高于两个月房租,按最高两个月房租进行结算。迄今为止,尚未发生业主需向自如支付费用的案例。此外,对于个别业主提出赔偿 4-6 个月租金以终止合作的要求,由于缺乏合同条款的支持,自如很遗憾无法满足其要求,希望得到业主的理解。

今日自如还宣布并购贝客青年精品公寓,并购完成后,自如将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南京等城市运营五十余个集中式公寓项目。此外,自如预告将于 12 月 2 日举办线上新产品直播发布会。

关键词: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