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汽车 > 正文

网传特斯拉Model 3发生自燃事故:底盘往外冒火 整车烧毁

2020-10-23 09:30:26来源:快科技

厂商为了刻意追求电动车高密度、高能量,往往会忽视潜在的电池安全风险。因此,现在市面上纯电动汽车的自燃事件层出不穷,也让消费者“谈电色变”。

当前,特斯拉Model 3凭借着月销1W+的成绩,在国内纯电动市场混的风生水起。

虽然不少业界人士宣称特斯拉具有先进的“电池管理控制技术”。但是即便如此,特斯拉也难逃车辆起火自燃的尴尬局面。

日前,有网友上传的图片显示,国内某地疑似一辆特斯拉Model 3车辆,停放在路边,并且发生了起火自燃事故。当前,对于此次事件,还没有相关的通报声明发出。

从图片中可以看出,车辆疑似动力电池发生了热失控,车辆的底盘也往外冒出了熊熊火焰。这也是电动车起火的早期状况,如果不及时扑灭的话,很有可能会发展成整车烧毁。

此外,值得一提的是,在8月份的时候,一辆Model 3在路边发生了车身冒烟情况,疑似发生“自燃”。随后经过消防部门的紧急扑救,车辆没有发生进一步的起火情况。

对此,特斯拉回应称,车辆是在高速行驶中,被异物集中,导致车辆发生了冒烟的情况,并非电池热失控导致车辆“自燃”。

而我们把视线转回到上文起火事故中,此次的车辆起火事故,应该不会像上次一样,被异物击中导致起火的吧。

当前,特斯拉方面还没有做出相关说明,对此,我们也将保持关注。

关键词: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