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汽车 > 正文

宏碁与保时捷联手打造全新Acer Book RS笔记本:搭载11代Intel Core i7

2020-10-22 09:28:26来源:IT之家

10 月 21 日消息 今晚,宏碁举行发布会,与保时捷设计联合推出了 Acer Book RS 笔记本。

IT之家了解到,全新保时捷设计 Acer Book RS 最高搭载第 11 代 Intel Core i7 处理器及 NVIDIA GeForce MX350 显卡,全金属机壳打造,1.2 公斤重。机身上盖覆盖一层碳纤维材质。

保时捷设计 Acer Book RS 是宏碁与 Intel 共同研发并经 Intel Evo 验证,以满足消费族群在电池续航力、即时唤醒、电池寿命及快速充电等使用体验。

配置方面,保时捷设计 Acer Book RS 最高搭载最新第 11 代 Intel Core i7、Intel Iris Xe 核显或可选择 NVIDIA GeForce MX350,配备了 16 GB 内存。屏幕为 14 吋,覆盖一层抗菌康宁大猩猩玻璃,覆盖 100% 的 sRGB 色域。电池续航力可提供 17 个小时,同时只需快速充电 30 分钟即可使用 4 小时。

保时捷设计的宏碁 Book RS 在中国的起价为 14999 元人民币。

关键词: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