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汽车 > 正文

OPPO全新Watch ECG版上架:支持专业ECG心电监检测

2020-09-29 09:11:32来源:快科技

在2020 OPPO开发者大会上,OPPO Watch ECG版正式发布。

今天,OPPO Watch ECG版正式首销,售价2499元。

OPPO Watch ECG版支持专业心电检测,能够为用户带来专业心脏守护功能与服务,是国内首款获得药监局(NMPA)二类医疗器械注册认证并正式上市的独立通信智能手表。

在此基础上,OPPO Watch ECG版还能提供专业的心电分析解读,实现对房颤、早搏等多种常见心律失常检测。凭借全天候的健康监测和精准专业的分析能力,OPPO Watch ECG版将帮助用户发现健康隐患并给出建议。

用户可通过内置在线服务获得由第三方合作伙伴好络维提供的AI心电分析报告,可监测多种心律异常状况。

除了专业级的心脏守护功能之外,OPPO Watch ECG版还完全继承了前代OPPO Watch所拥有的eSIM独立通讯、AI穿搭表盘、Watch VOOC闪充、运动健康伴侣等优势基因。

基于ECG心电检测功能、丰富的运动模式以及一系列智慧应用和便捷工具,OPPO Watch ECG版能为用户带来更专业的健康守护。

关键词: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