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汽车 > 正文

罗技新款商务无线鼠标MX Anywhere 3上架:一秒能滑动1000行

2020-09-21 16:43:00来源:快科技

罗技今天发布旗下顶级的便携式商务无线鼠标MX Anywhere 3,即日起开始接受预订,海外定价79.99美元(约合540元人民币)。国行已经确认,价格有待公布(Anywhere 2S是699元)。

Anywhere 3的尺寸几乎和Anywhere 2S一致,但侧面的防滑橡胶材质进行了升级。

外形上最显眼的变化莫过于不锈钢电磁滚轮MagSpeed的引入,也就是MX Master 3上那套方案。罗技表示,在自由(无阻尼)滚动模式下,一秒能滑动1000行。

底部的传感器也更加灵敏,可以识别和适配多种材质平面。

Anywhere 3总共有六颗按键,除了左右键和滚轮中键,还有滚轮后方的模式切换键,左侧的前进/后退键等,支持自定义。

基本参数方面,重量99g,DPI最高4000,500mAh锂电池(1分钟快充可使用3小时,标准续航70天),USB-C接口,1年质保,提供黑白粉三色等。

需要注意的是,Anywhere3分为通用版和Mac专用版,前者是USB/蓝牙双模无线连接,后者是仅蓝牙。

关键词: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