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汽车 > 正文

索泰调整RTX 3090/3080/3070显卡质保服务:2年延长至5年

2020-09-17 09:21:35来源:快科技

随着RTX 30系列显卡即将上市开卖,索泰今天宣布了全新的显卡品牌——天启系列,将取代之前的至尊系列,更加炫酷,还多了二次元的特色。

伴随显卡硬件升级,索泰还给玩家带来了另外一项福利,那就是质保升级,从原来的2年延长到了3年。

不仅如此,如果是购买显卡28天之内在官网上注册,那么质保时间还可以免费延长2年,算下来就是整整5年的质保,堪称业界良心了。

这项政策适用于即将上市的RTX 30系列显卡,另外还包括全新的mini电脑系列(应该是指用了RTX 30显卡的那些)。

不过不买RTX 30系列显卡的玩家也别伤心,其实也没损失什么,因为之前的显卡等产品享受的虽然是2年质保,但是注册之后会给3年延保,算下来依然是5年质保。

需要注意的是,这波质保升级针对的是欧洲、中东、非洲及印度等国家和地区。

什么?竟然没有中国区,索泰这是想搞事?少年,淡定一点,没有中国区是因为国内的显卡本来就是三年质保了,之前就比美欧的2年质保多一点福利。

关键词: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