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汽车 > 正文

LG Wing自爆正研发一款神秘机型:“下巴”可伸缩滑动

2020-09-15 17:04:08来源:IT之家

9月15日消息 LG 昨日正式发布了 LG Wing 5G 双屏旋转手机,但在发布会的末尾,LG 演示视频透露了一部可能存在的机型。

但由于该动画仅持续了几秒钟,仅看出它包括一个黑色手机有一个可伸缩(滑动)的 “下巴”。当结束时展示了该手机的正面,但仅能看到一个发光的屏幕。

IT之家了解到,LG 新开发了一个名为 “Explorer Project”的新类别,而 LG Wing 双屏旋转手机将正是该系列首款产品。

到目前为止 , LG 方面并未给出回应。

LG Wing 并非 LG 旗下首款 “奇怪 “的机型,在那之前,模块化 LG G5、弓形的 G Flex 等均为 LG 探索手机形态所给出的答案,甚至更传统的 LG G8 也支持双屏配件拓展。

关键词: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