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汽车 > 正文

自如租户喝了半年多中水事件引热议 官方回应:将涉事公司剔除出供应商序列并永不合作

2020-09-03 15:01:48来源:IT之家

9 月 3 日消息 近日有报道称自如租户喝了半年多的中水,对此自如客服 / 自如客均已作出回应。

自如客服回应称当日即与小区物业、自来水公司赶赴现场处理,并完成相关问题修复,目前已恢复正常供水。经核查,本次混流事件系由某维修供应商在维修过程中违规操作,误将洗衣机自来水与中水混接导致。已对该供应商进行红线严惩,将其剔除出北京公司供应商序列并永不合作。事件发生后,也已针对附近所有自如房源进行复查,以避免此类事件再次发生。对本次事件表歉意,会诚恳与租客协商安抚方案。

自如客也对此次事件深表歉意。其表示问题获悉当日已及时修复,也已严处维修供应商、并完成周边房源排查。后续将诚恳与相关租客沟通补偿方案,感谢大家监督关注。

IT之家了解到,此前北京时间 - 法治进行时报道称自来水公司在上门检查水表时发现自如的一位租户用水量达到 9 吨,从而发现其使用了近 7 个月的中水。

关键词: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