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汽车 > 正文

美国改装商打造“钢铁侠”专属座驾:内饰设计令人惊艳

2020-09-03 11:00:31来源:快科技

对于“钢铁侠”的扮演者小罗伯特·唐尼,相信大家应该也都比较熟悉。其实不管是戏里还是戏外,小罗伯特·唐尼也都比较喜欢开车,

日前,据外媒报道,美国汽车改装商SpeedKore专门为小罗伯特·唐尼改装他的爱车——1974款宝马E9,该车正是宝马6系的鼻祖车型。

SpeedKore大量保留了E9的原始外观,仅增加了一小部分碳纤维制品,同时外观颜色上使用了极具70年代的砖红色。

细节上,新车配备了HRE锻造轮毂,车辆行走部分结合了Bilstein减振器和Brembo刹车两款重量级现代补品。

值得令人惊艳的是这辆车的内饰部分,SpeedKore为其重塑了车内每一个零件。仪表和Nardi方向盘以及车门饰条采用灰白色木纹装饰,真皮座椅和内饰其他部分充分体现档次。

动力部分,这辆1974款宝马E9采用了E34代M5的3.6L发动机,取代了原车的3.0L发动机,最大功率提升至300多马力,传动依然匹配ZF 4AT变速箱。

关键词: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