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移动宣布,5G终端交付首次突破万台

时间:2019-06-25 13:55:33       来源:IT之家

据腾讯科技报道,6月24日在中国移动5G+战略发布媒体沟通会上,中国移动宣布,5G终端交付首次突破万台。

中移动终端公司副总经理表示,本次5G终端产品包含两大类11款产品:一类是是CPE(无线路由器),一类是手机。首批5G手机品牌涉及华为、中兴、小米以及OV。

此外,中国移动还将推出自主手机品牌首款5G手机先行者X1,预计8月面市。

去年12月,中国移动终端公司副总经理汪恒江发布“5G终端产品白皮书”,首次明确给出中国移动公司首批试验型产品计划。白皮书显示,2018年12月启动规模试验5G网络之后,中国移动将于2019年1月采购100+台测试终端,2019年2月交付。同年3月采购500+台手机类、数据类终端,5月完成交付工作。7月采购1万台以上手机类、数据类终端,9月完成交付。现在看来,中移动5G终端万台交付时间提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