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科技 > 正文

世界关注:小米12 Ultra和12S Ultra有啥不同?雷军解答:前者被砍 后者全面升级

2022-06-29 06:55:19来源:快科技


(资料图片)

日前,小米已经正式宣布,将于7月4日召开新品发布会,推出大家期待已久的超大杯产品,甚至还同时会推出三款机型,全面升级。

根据官方介绍,这次将发布的机型分别是小米12S、小米12S Pro、小米12S Ultra。

其中,原本网络上传言许久的小米12 Ultra没了,变成了小米12S Ultra,引起了不少网友的疑惑。

对此,雷军也亲自在微博上进行了解答。

他透露这完全是两款机型,其中小米12 Ultra搭载骁龙8,原计划三四月发布,被取消了。

为了追求更好的体验,小米12S Ultra升级了骁龙8+,和高通、徕卡继续调教了几个月。

最后,他还忍不住自夸了一下称:“这次体验相当不错。”


网曝渲染图(真机无可乐标)

据爆料,小米12S Ultra将采用2K AMOLED柔性曲面屏,形态为中置挖孔,最高配备512GB大容量存储,支持67W有线闪充。

影像方面采用后置三主摄方案,包括超大底主摄、超广角和潜望式长焦,预计支持OIS光学防抖。

关键词: 小米12S 小米12S Ultra 小米12S 小米12 Ultra和12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29 59 11 57 8@qq.com  备案号:豫ICP备20005723号-9 营业执照公示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