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科技 > 正文

全球报道:影像脱胎换骨 曝Redmi要用旗舰大底主摄

2022-06-25 05:48:29来源:快科技


(资料图片)

今天,博主@数码闲聊站透露,Redmi新品要用新大底主摄,这将会提升Redmi的影像能力。

当前Redmi已经将旗舰级技术用到自家机型上,比如120W超级快充、DisplayMate A+认证的顶级2K直屏等等,这次Redmi要将旗舰大底主摄应用到新品上。

目前大底主摄主要在高端旗舰上使用,比如小米数字系列。以小米11 Ultra为例,它搭载的是小米和三星联合研发的Sensor三星GN2,拥有1/1.12英寸超级大底,凭借这颗主摄和小米优秀的算法调校,小米11 Ultra在发布时获得了DXOMARK相机排行榜第一名。

从爆料来看,Redmi也会使用大底传感器作为主摄,尚不确定底有多大,目前Redmi使用的一亿像素三星HM2,其传感器尺寸为1/1.52英寸,由此猜测,新的大底尺寸应该要高于1/1.52英寸,它可能会被应用到Redmi Note系列或者Redmi K系列上,值得期待。

关键词: Redmi 影像脱胎换骨 曝Redmi要用旗舰大底主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29 59 11 57 8@qq.com  备案号:豫ICP备20005723号-9 营业执照公示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