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科技 > 正文

世界最新:曝三星Galaxy FE系列后继无人:曾把骁龙888手机卖到4599元

2022-06-24 05:38:50来源:快科技


(相关资料图)

今年1月份,三星Galaxy S21 FE上市,国行版售价为4599元。

按照惯例,三星FE系列下一代产品应该会命名为Galaxy S22 FE,然而最新爆料指出,Galaxy S22 FE被取消了。

爆料人@Yogesh Brar在社交平台透露,可以确定,三星不会发布Galaxy S22 FE。

原因可能是FE系列与S系列旗舰相冲突,以Galaxy S21 FE为例,该机在今年1月份发布,仅仅过了几周时间,三星就推出了Galaxy S22,后者使用了更新的骁龙8处理器,而Galaxy S21 FE使用的是骁龙888处理器,在处理器相差一代的情况下,Galaxy S22仅仅贵了100美元,价格更具优势。

因此,三星没必要再推出FE系列产品线。有爆料称三星不仅仅是取消了Galaxy S22 FE,可能后续都不会再更新FE系列。


三星Galaxy S21 FE

关键词: 三星Galaxy 三星Galaxy Galaxy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29 59 11 57 8@qq.com  备案号:豫ICP备20005723号-9 营业执照公示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