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科技 > 正文

微博CEO王高飞上手三星万元新旗舰:问广大网友能撕膜么

2021-09-09 09:06:40来源:快科技

9月8日晚间,微博CEO王高飞(微博ID@来去之间)换上了三星最新的折叠屏手机Galaxy Z Fold3。

这款折叠屏手机国行版发布于2021年9月1日,售价是14999元(12GB+512GB),之前王高飞使用的机型是iPhone 12 Pro。

据悉,三星Galaxy Z Fold3在开机时会提醒用户:“请勿撕下主屏幕上的保护膜或者贴上未经批准的保护膜或贴纸,否则会损坏屏幕”。

微博CEO王高飞换上三星Galaxy Z Fold3:问网友这贴膜能撕么?

而且Galaxy Z Fold3屏幕不能用指甲或者笔按压,否则可能会留下凹痕或者划痕等。

当然,Galaxy Z Fold3的手写笔也要用专属S Pen,这个配件需要单独购买,如果是普通的S Pen或者其它手写笔有可能损坏手机屏幕。

总而言之,Galaxy Z Fold3的屏幕较为脆弱,使用时要小心保护。

关键词: 王高飞 三星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29 59 11 57 8@qq.com  备案号:豫ICP备20005723号-9 营业执照公示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