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科技 > 正文

“超级SIM校园卡”正式来了 一部手机就能畅通全校

2021-09-08 16:43:00来源:快科技

9月,各大高校陆续开学。

新学期,华南理工大学学生小李开启了“一部手机走遍校园”的便利生活:在饭堂,不用出示二维码,将手机轻贴刷卡机,即可支付餐费;在宿舍,不用掏出钥匙,将手机在门锁上刷一下,即可打开门锁。

这样方便快捷的功能,得益于中移互联网有限公司联合中国移动广东公司共同打造的“超级SIM校园卡”。

ps.中移互联网有限公司是中国移动负责全网互联网业务集中运营的专业子公司。

该卡集通信、校园一卡通、交通卡等数据能力于一体,有效避免因饭卡充值和支付、交通缴费等造成的人员聚集。

中国移动表示,“超级SIM校园卡”将走进多所高校,为近5万新生打造定制化智慧校园服务。

此前,中国移动已经推出了超级SIM卡,作为传统SIM卡的升级,超级SIM卡融入金额盾、车钥匙、电子签名等各种各样的功能,为金融、政务、社区、交通、车企等各行各业提供数字化安全服务。在生活领域,有了超级SIM#等于有了交通卡、校园一卡通、门禁卡等,拿着手机就能出门了。

关键词: 超级SIM校园卡 手机 钥匙 刷卡机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29 59 11 57 8@qq.com  备案号:豫ICP备20005723号-9 营业执照公示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