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科技 > 正文

特斯拉中国超级充电桩生产项目已完成建设:总投资约4200万元

2021-09-07 16:11:07来源:IT之家

9 月 7 日消息 据贝壳财经报道,特斯拉在中国的充电桩生产项目已经建设完毕,该项目在 8 月 20 日正式竣工,调试期为 8 月 21 日至 9 月 25 日,预计验收期限为 9 月 26 日至 10 月 30 日。

据特斯拉充电桩项目的非重大调整报告和环保落实措施显示,该项目今年 1 月 20 日正式动工建设,建筑面积接近 1 万平方米,年产量一万根超级充电桩。

IT之家了解到,特斯拉上海超级充电桩工厂在 2 月 3 日建成投产,主要生产第三代超级充电桩(V3)。该项目投资约 4,200 万元,占地面积近 5000 平米。

后经过重大项目调整,涉及资金 1780 万元,其中环保投资 15 万元,施工周期为 3 个月,将原计划委外的充电桩接线盒生产线自行生产,调整部分原辅材料用量、仓库中新增电芯翻包线等。

根据特斯拉官方披露的数据,截至今年七夕节,特斯拉在中国大陆地区的超级充电桩已超过 7000 个。

关键词: 特斯拉 超级充电桩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29 59 11 57 8@qq.com  备案号:豫ICP备20005723号-9 营业执照公示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