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科技 > 正文

诺基亚四款新机发布在即:平板电脑T20被曝

2021-08-05 17:08:26来源:IT之家

知名爆料者 @Evan Blas 透露,诺基亚正准备推出四款新机,包括已曝光的诺基亚 T20平板电脑和诺基亚 G50 5G 智能手机。据悉,诺基亚 G300 和诺基亚 X100 系列的两款设备也已发布在即。

值得一提的是,因为到目前为止,诺基亚智能手机命名仅限于字母 + 两位数字,而新款诺基亚 G300 和 X100 的命名有点令人惊讶。

据称,诺基亚 T20 代号为 Riddler,诺基亚 G50 代号为 Punisher,诺基亚 G300 代号为 Aoki,诺基亚 X100 代号为 Deadmau5。

但目前看来,这些机型里依然没有诺基亚新旗舰。但诺基亚 T20 将会成为诺基亚(HMD)旗下首款平板电脑。

IT之家了解到,诺基亚上个月推出了诺基亚 XR20、诺基亚 C30 和诺基亚 6310 手机,等产品,均属于入门级机型。

关键词: 诺基亚 平板电脑T20 诺基亚G50 手机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29 59 11 57 8@qq.com  备案号:豫ICP备20005723号-9 营业执照公示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