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科技 > 正文

永辉超市高管换人:聘任李松峰为CEO 推进数字化转型

2021-08-05 17:06:50来源:IT之家

永辉超市今日发布公告,李国申请辞去首席执行官职务,公司拟聘任李国为富平云商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

董事会审议通过议案,聘任李松峰为公司首席执行官,全面推进公司数字化转型。

IT之家了解到,李松峰历任京东移动技术部、平台交易研发部、中台共享技术部负责人,京东集团高级总监。2021 年初,李松峰入职永辉超市股份有限公司,任首席技术官(CTO)与副总裁。

目前永辉超市已经开发了“永辉生活”App 与“永辉生活”小程序,CTO 上任 CEO,也一定程度表明了数字化转型的决心。

关键词: 永辉超市 李松峰 CEO 数字化转型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29 59 11 57 8@qq.com  备案号:豫ICP备20005723号-9 营业执照公示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