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科技 > 正文

紫光国微联手电信正式推出“云卡一体”备份功能

2021-08-05 16:57:47来源:IT之家

今日,紫光国微表示,超级 SIM 卡应用迎来全新升级。紫光国微与中国电信正式推出“云卡一体”备份功能,将超级 SIM 卡与天翼云盘深度融合。

IT之家了解到,超级 SIM 卡由紫光国微研发推出,具备超大容量、安全存储等特点,最高存储规格可达 256GB,支持重要数据加密保护。

紫光国微指出,“运营商借助超级 SIM 卡,可实现云、网、端、卡一体化运营。”此次超级 SIM 卡应用升级,一方面开启了云卡一体功能,另一方面也强化了热门应用推荐功能。

关键词: 紫光国微 电信 云卡一体 备份 超级SIM卡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29 59 11 57 8@qq.com  备案号:豫ICP备20005723号-9 营业执照公示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