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科技 > 正文

《古剑奇谭网络版》正式登陆蒸汽平台 首发68元

2021-08-05 16:48:12来源:IT之家

仙侠网游《古剑奇谭网络版》正式登陆蒸汽平台,首发价 68 元。

此次《古剑奇谭网络版》在蒸汽平台采取买断制收费模式,无需在游戏内进行时长付费,也无需为后续更新版本再次付费。

IT之家了解到,游戏介绍显示,《古剑奇谭网络版》拥有仙家门派、畅爽战斗、仙家飞行、云上家园、匹配吃鸡、阵营对战、秘境探险、云海遨游、挖宝探秘、青灯捉鬼、赤羽降妖等多种玩法。

系统需求

最低配置

需要 64 位处理器和操作系统

操作系统:需要 win7 以上 64 位操作系统

处理器:Intel 酷睿双核处理器

内存:8 GB RAM

显卡:Intel HD530 以上 及同类产品

推荐配置

需要 64 位处理器和操作系统

操作系统:需要 win10 以上 64 位操作系统

处理器:Intel 酷睿四核处理器 (推荐 Intel-i5 处理器)

内存:16 GB RAM

显卡:台式机推荐 RTX 2080 Ti 或者更高级别 NVIDIA

关键词: 仙侠网游 古剑奇谭 网络版 蒸汽平台 首发价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29 59 11 57 8@qq.com  备案号:豫ICP备20005723号-9 营业执照公示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