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科技 > 正文

realme GT Flash概念手机:搭载MagDart磁吸充电

2021-08-05 16:46:33来源:IT之家

本周早些时候,realme 发布了 MagDart 技术,这是第一个用于安卓手机的磁性无线充电解决方案,MagDart 与苹果随iPhone 12推出的 MagSafe 技术类似。

当时 realme 还公布了 realme GT Flash 手机,这是一款概念手机,支持 MagDart 技术。该机的背面有一个圆形充电线圈,支持 MagDart 充电器和配件。realme 只给出了这款智能手机的部分信息,但现在有新的爆料,揭示了更多关于 realme GT Flash 的规格。

爆料者 Abhishek Yadav 在推特上称,realme GT Flash 配备了 6.7 英寸 E4 sAMOLED 显示屏,分辨率为 QHD+,刷新率为 120Hz。这款手机搭载骁龙 888 Plus 芯片组,搭配 LPDDR5 内存和 UFS 3.1 存储。在相机方面,这款手机有一个 5000 万像素的索尼 IMX766 主传感器,带有 OIS,还有一个 5000 万像素的 IMX766 传感器,以及一个 200 万像素的传感器。在前面,realme GT Flash 提供了一个 3200 万像素的自拍摄像头。

realme GT Flash 配备了 4500mAh 的电池。这款概念手机的亮点当然是支持 MagDart 无线充电,该手机支持 realme 的 50W MagDart 无线充电和 65W 有线快速充电,其他功能包括 NFC、线性马达和双扬声器。

IT之家了解到,realme GT Flash 配备了大量的高端功能,然而这是一款概念手机,旨在展示 MagDart 技术。目前还不清楚 realme 是否计划在未来的某个时间点将 realme GT Flash 推向大众市场。

关键词: realme GT Flash 配置 MagDart 磁吸充电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29 59 11 57 8@qq.com  备案号:豫ICP备20005723号-9 营业执照公示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