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科技 > 正文

详解realme MagDart磁吸闪充:领跑安卓阵营

2021-08-04 20:49:46来源:快科技

去年在苹果iPhone 12发布会上,苹果推出了一款MagSafe磁吸无线充电器,这也是苹果官方首款量产的手机无线充电器,标志着iPhone手机正式进入无线充电新时代

时隔不到一年事件,realme跟进推出了MagDart磁吸闪充,其表现远远超过了苹果MagSafe。

据悉,realme MagDart是安卓阵营首款磁吸无线充电技术。除此之外,realme还带来了全球最快的50W MagDart磁吸闪充充电器、超薄便携式15W MagDart磁吸闪充充电器、全球首款支持MagDart磁吸无线闪充的安卓手机realme Flash。

官方介绍,realme Flash搭载4500mAh的电池,使用50W MagDart磁吸无线闪充适配器,只需要5分钟就可以充电到20%, 54分钟即可充电至100%。

realme介绍,realme MagSafe磁吸闪充技术已经成熟,但是产品暂不面向市场发售。

关键词: realme MagDart 闪充 安卓 设备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29 59 11 57 8@qq.com  备案号:豫ICP备20005723号-9 营业执照公示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