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科技 > 正文

摩托罗拉Edge S Pro配备1亿像素主摄 采用50倍潜望式长焦

2021-07-30 16:19:03来源:IT之家

摩托罗拉将于 8 月 5 日 19:30 举办发布会,正式发布 Edge 系列新机。官方表示,该系列手机的旗舰型号将具备1 亿像素主摄像头,还会有 50 倍潜望式长焦镜头。联想手机业务产品经理 @神奇的劲哥 表示,摩托罗拉 Edge 新机的变焦计算方式是从主摄像头开始,而不是业内部分品牌从 0.5 倍超广角开始计算的方式。

在今日公布的预热视频中,官方正式公布了新手机的国行名称,旗舰型号名为“Edge S Pro”。

从演示视频中可以看出,此款手机的摄像头支持连续变焦,从 0.5X 可以一直无缝放大至 50 倍,清晰看到远处大楼的招牌。

IT之家了解到,摩托罗拉 Edge S Pro 将配备高刷新率屏幕,采用侧边指纹识别技术,有望搭载高通骁龙 870 处理器。

关键词: 摩托罗拉Edge S Pro 像素 主摄 镜头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29 59 11 57 8@qq.com  备案号:豫ICP备20005723号-9 营业执照公示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