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科技 > 正文

OPPO Watch2系列8月发售:搭载双芯双系统

2021-07-30 16:18:35来源:IT之家

OPPO 新一代全智能手表旗舰 OPPO Watch 2 系列于 7 月 27 日正式发布,支持独立eSIM、50+APP、100 + 运动模式,采用双芯双系统配置,提供全智能、轻智能两种模式,首创 UDDE 双擎混动技术。

外观方面,OPPO Watch 2 46mm 采用双曲面柔性屏,搭配窄边框。全系列拥有 326 PPI,46mm 版屏幕分辨率为 402×476,42mm 版屏幕分辨率为 372×430。

续航方面,OPPO Watch 2 系列采用 UDDE 双擎混动技术,搭载高通骁龙 Wear 4100 芯片以及与 Ambiq 联合研发的 Apollo 4s 双芯片。与上一代产品不同,这两颗芯片不再单独工作,而是协同工作,可根据场景切换。这项技术支持下,46mm 版全智能模式理论续航时间达 4 天,全新升级的轻智能模式理论续航时间达 16 天。同时手表还支持 WatchVOOC 闪充,46mm 版充满仅需 60 分钟。

在续航的基础上,OPPO Watch 2 系列支持独立eSIM 功能,可以接打电话、查收信息,还能独立上网下载应用。值得一提的是,OPPO Watch 2 系列还支持微信(儿童手表版)、支付宝、百度地图、QQ 音乐等 50 余款 App。

跨设备互联方面,OPPO Watch 2 系列拍照助手可配合手机摄像头,实时预览拍照画面及录像画面;电竞模式可让用户在打游戏时用手表接电话,并通过游戏适配支持王者荣耀复活、和平精英起飞提醒。

运动健康方面,OPPO Watch 2 系列内置 6 大传感器,在运动健康层面支持游泳、羽毛球、网球等 100 余种运动监测,可以自动识别跑步、健走、骑行等 6 种常见运动。

价格方面,OPPO Watch 2 系列 46mm(eSIM)售价 1999 元,42mm(eSIM)售价 1499 元,42mm(蓝牙)售价 1299 元,将于 8 月 6 日首销。

关键词: OPPO Watch2 配置 售价 功能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29 59 11 57 8@qq.com  备案号:豫ICP备20005723号-9 营业执照公示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