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科技 > 正文

阅文集团携王者荣耀开启内容共创新尝试 “妙笔计划”首批作品

2021-07-29 16:15:54来源:TechWeb

7月29日消息,今日,阅文集团与王者荣耀合作的王者荣耀文学共创活动“妙笔计划”开启。“妙笔计划”首期活动由王者荣耀邀请25位阅文知名作家,基于王者荣耀的世界观及英雄设定,创作作家心中的王者故事。

由阅文品牌作家辰一十一为“弈星”创作的英雄小说《弈动长安》,阅文大神作家风月为英雄“李白”创作的区域小说《长安:青莲剑歌》于7月29日同步发布,标志着项目正式上线。

据悉,“妙笔计划”首期共创小说将覆盖长安、云中、海都、稷下、玄雍五大王者世界区域,共产出一部共创英雄小说合集(含23篇共创英雄小说),及五部共创区域小说。在小说中,作者结合英雄人物背景并充分释放想象力,描摹了自己心中的王者世界。

本次共创活动云集了阅文集团多位顶尖实力作家,包括远瞳、云芨、宅猪、纯洁滴小龙、国王陛下、黑暗荔枝、齐佩甲、油爆香菇、辰一十一、须尾俱全等。

今年6月,阅文集团宣布“大阅文”战略升级,明确将以网络文学为基石,IP开发为驱动力,开放性地与全行业合作伙伴共建IP生态业务矩阵,从而释放好故事的IP生命力,“让好故事生生不息”。在走向“大阅文”的过程中,阅文将基于丰富的优质网文IP,做好IP开发的顶层规划,构建视觉化能力,通过动漫、影视、游戏等形式放大IP影响力。而网文和游戏的创新融合,也是IP生态业务的重要组成部分。

关键词: 阅文集团 王者荣耀 尝试 妙笔计划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29 59 11 57 8@qq.com  备案号:豫ICP备20005723号-9 营业执照公示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