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科技 > 正文

高德地图推出道路作业车辆护卫系统:目前仅上海浦东地区可用

2021-07-29 10:08:58来源:IT之家

7 月 29 日消息 高德地图今日表示,近期在上海浦东地区上线了“道路作业车辆护卫系统”。高德地图表示,已在一些道路作业车上安装了该系统,会实时同步作业车辆的位置信息,并通过高德地图 App 向后方车辆发出预警,预警范围可达 2 公里。

高德表示,“道路作业车辆护卫系统”基于视频 AI 车道级预警和物联网前端技术打造的,将道路作业车辆与高德地图联动,实现“端到端”的精准触达。

IT之家了解到,该系统在收到预警信息时,地图上会出现文字提示,同时地图上会显示慢速作业车的位置。官方表示,该系统安全预警信息发布率达 100%,可大幅降低被追尾事故的发生。

关键词: 高德地图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29 59 11 57 8@qq.com  备案号:豫ICP备20005723号-9 营业执照公示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