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科技 > 正文

MIUI 13截图及新特性曝光:将加入融合内存技术

2021-07-28 16:11:03来源:快科技

期待MIUI 13吗?

爆料称小米有望在8月中上旬(11号左右)举办新品发布会,推出小米MIX 4等新品。显然,这是MIUI 13首发的绝佳时机,不过,前提是已经打磨到基本成熟。

日前,一批号称是MIUI 13的特性截图曝光,显示出的新功能包括Gesture Turbo 2.0(手势)、Small Window、Natural Touch 2.0以及新的控制中心等。

由于信息有限,还无法完全摸清新术语下具体功能的实现方式,不过控制中心这块倒是比较明确,可以看到,音乐控件卡片从通知栏挪到了控制中心页面,不知道是否只对自带音乐APP有效还是同步优化了QQ音乐、网易云音乐等三方程序。

此前曝光称,MIUI 13还将加入融合内存技术,最大扩增3GB RAM。

关键词: MIUI 13 新特性 截图 内存技术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29 59 11 57 8@qq.com  备案号:豫ICP备20005723号-9 营业执照公示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