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科技 > 正文

苹果iPhone 13系列即将登场 AirPods 3同台亮相

2021-07-28 16:10:17来源:天极网

去年因为受疫情影响,苹果iPhone 12系列手机推迟到10月发布。

虽然今年苹果员工仍然受到疫情影响没能全部回公司办公,但是从目前的消息来看,今年苹果将不会推迟iPhone 13系列发布会时间,将于9月下旬如期举办。

不过报道表示,由于员工不能全部回归Apple Park,今年iPhone 13系列发布会仍然无法线下举行。

据外媒称,从供应链了解到,富士康承担了iPhone 13系列大部分代工业务,包括全部的iPhone 13 Pro Max、68%的iPhone 13和接近60%的iPhone 13 Pro。

和硕则是组装全部的iPhone 13 mini,以及32%的iPhone 13。剩下40%的iPhone 13 Pro,有消息称将交由立讯精密代工。

而上述厂商为了保证iPhone 13系列产能顺利进行,都在持续招工,并且提高了员工推荐奖金,最奖金高达8500元人民币。

据悉,iPhone 13系列全系都将搭载A15仿生芯片,刘海尺寸较上一代有所减少,采用三星的LTPO面板,屏幕刷新率会提升至120Hz。

iPhone 13 Pro系列依然会独占LiDAR激光雷达,还将增加电池容量以保证续航。

另外,还有消息称,本次发布会苹果除了会发布iPhone 13系列外,还准备了全新的AirPods 3无线耳机,其订单被立讯精密和歌尔声学共同拿下。

并且受到越南疫情影响,第一批耳机主要在中国工厂组装完成。

从目前曝出的消息来看,今年苹果大概率会在9月发布iPhone 13系列手机。

虽然现在关于iPhone 13系列的爆料已经铺天盖地,但是距离发布时间越近准确性就越高,所以上述爆料具有一定的参考价值。

不过具体详细的配置信息,还是要等到发布会才能正式揭晓。

关键词: 苹果iPhone 13 Pro LiDAR 激光雷达 存储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29 59 11 57 8@qq.com  备案号:豫ICP备20005723号-9 营业执照公示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