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科技 > 正文

微信暂停个人账号新用户注册 预计8月初完成升级并恢复注册

2021-07-27 16:20:47来源:快科技

今日,网上有消息称,“微信已暂停个人新用户注册,注册入口已关闭”。

据悉,目前所有用户均无法再通过微信手机端注册新的微信个人号帐号,即使更换不同手机也是同样不能注册。

对此,腾讯客服回复称:“目前平台系统正在进行技术升级,期间暂停微信个人帐号新用户注册,预计8月初完成升级并恢复注册。”

值得注意的是,针对此次微信暂停新用户注册,有网友表示,微信此次进行技术升级,或是为配合“清风计划”、整治网络环境。

据了解,7月21日,微信安全中心微信公众号发布消息,微信平台一直致力于为用户提供绿色、健康的生态环境。

根据国家网信办“清朗·暑期未成年人网络环境整治”专项工作的统一部署,进一步优化用户网络体验,维护青少年身心健康,自即日起,微信平台将启动为期两个月的“清风计划2021”暑期未成年人网络环境专项整治行动。

整治内容包括,清理直播、短视频中16岁以下未成年人出镜、诱导未成年人打赏等。

对存在上述行为的帐号(包括但不限于公众号、小程序、视频号等),平台经查实后将实施相应的能力处理,并删除有关内容。

针对多次处理后仍继续发布违规内容的,或故意利用各种手段恶意对抗的帐号,平台将对帐号永久停止提供服务。

关键词: 微信 新用户 个人账号 注册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29 59 11 57 8@qq.com  备案号:豫ICP备20005723号-9 营业执照公示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