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科技 > 正文

终于不用在地铁上看书了!英国地铁最快在2024年实现4G网络全覆盖

2021-06-24 10:07:03来源:快科技

最近,伦敦地铁迎来了一个“好消息”——到2024年底,伦敦地铁终于要全面覆盖4G信号了!

不过英国网民的情绪有点复杂,有人吐槽,2024年?中国上海十年前就做到了。

其实,这样说有点夸张。2014年7月,中国4G用户也才1397万户,上海地铁是2015年底引入4G网络的,而且做到了免费Wi-Fi全覆盖。

有网友想起了网上的一些照片:国外地铁的车厢里,人们不论站着的还是坐着的,都手捧各种报纸、杂志和书籍。还往往配上这样的总结:外国人非常爱学习爱看书,坐地铁都不玩手机。

其实国外地铁上也有很多玩手机的人,甚至并不比看书的人少。只不过发达国家地铁地铁建成时间较早,普遍信号不好。

英国伦敦地铁是世界上最古老的地铁,开通之时手机还不普及。甚至手机普及之后,还有大部分人拒绝信号覆盖,据一项民意调查结果显示,70%以上的人表示明确反对,其中很重要的原因是讨厌听到喧杂的电话声。

关键词: 地铁 4G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29 59 11 57 8@qq.com  备案号:豫ICP备20005723号-9 营业执照公示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