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科技 > 正文

电话手表自燃致4岁女童三度烧伤!家属:将进行植皮手术

2021-06-21 11:42:23来源:快科技

今天是父亲节,然而却有一个令人心痛的亲子新闻。

据媒体报道,6月8日在福建泉州,4岁的女童依依(化名)所佩戴的电话手表突然发生自燃,造成小女孩三度烧伤。

报道称,事发时依依在外婆家和表妹玩耍,外婆讲述当时听到“嘭”一声,接着就是孩子的喊叫。当时,房间里弥漫大量浓烟,有烧焦味道。

送医后对方诊断,依依手背属于三度烧伤。目前依依已经接受了植皮手术,目前,仍在住院观察中。

孩子父亲称,电话手表系依依舅舅网购,未曾插过电话卡。现在,孩子父亲已经与经销商取得联系,协调赔偿事宜。

据了解,根据皮肤烧伤的深度不同,把烧伤的深度分为三度,又称三度四分法,为一度二度三度,其中二度烧伤,又分为浅二度深二度烧伤,深二度三度烧伤又称为深度烧伤。三度烧伤为皮肤全层或深及皮下组织的烧伤,表现为皮肤苍白,蜡黄,或焦痂状,伤及皮下血管,透过焦痂可看到栓塞的粗大血管,小面积烧伤可通过周围皮肤生长愈合,大面积烧伤主要靠植皮手术治愈创面,三度烧伤深度深,易感染,对身体伤害大,需及早处理。

媒体也提醒家长朋友,购买电话手表应认准3C认证等,选择品牌产品,保留购买凭证以及按照说明书使用等。

关键词: 电话手表 自燃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29 59 11 57 8@qq.com  备案号:豫ICP备20005723号-9 营业执照公示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