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科技 > 正文

受飞腾被拉黑影响 中国台湾世芯股价已连续四天跌停

2021-04-14 16:49:38来源:C114中国通信网

据中国台湾媒体报道,日前,飞腾被美国拉入 “实体清单”后,台积电第一时间宣布,为了美国最新出口管制实体清单变化,内部第一时间启动盘点机制,全面停接有疑虑的客户订单。

这一声明是针对飞腾等最新一批进入美国实体清单的公司。据悉,飞腾芯片由台积电制造。

被美国列入出口管制实体清单后,除非美国商务部同意,才能取得源自美国的技术产品。

此外,台湾世芯作为飞腾的设计合作伙伴,也将受到重大影响。据世芯估计,如果飞腾在今年无法贡献业绩,将导致公司营收下降 25%。据悉,2020 年,飞腾贡献了世芯约 39% 的营业收入。

受飞腾被拉黑的影响,世芯股价已经连续四个交易日跌停。

关键词: 飞腾 世芯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29 59 11 57 8@qq.com  备案号:豫ICP备20005723号-9 营业执照公示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