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科技 > 正文

2021款iPad mini 6、iPad Pro 5真机模首亮相:外形设计与现款没差别

2021-04-08 17:41:03来源:快科技

就爆料来看,苹果有多款iPad换代产品正在准备,包括第五代iPad Pro 12.9寸、第三代iPad Pro 11寸、iPad mini 6、iPad 9等。

数码达人Sonny Dickson提前晒出了号称是2021款iPad mini、iPad Pro的真机机模同框照片。

无论是正面还是背面,可以看到和现款几乎没有变化。

以iPad mini 6为例,正面保留了Touch ID,背面还是一颗不带闪光灯的单摄像头。不少传言指出iPad mini 6会升级为8.4~9英寸大小,遗憾的是,仅从机模无法捕捉到这些信息。

不过,爆料人称,iPad mini 6明显变厚了。

iPad Pro同样是全面屏,边框似乎有所收窄,值得注意的变化是,12.9寸去掉了Smart Connector,而且是机身上完全没有,不只是遗漏还是苹果有其它秘密。

另外,两款iPad Pro背部仍旧是双摄+激光雷达扫描仪(LiDAR)的影像模块。

配置方面,iPad mini 6有望搭载A12X/A13处理器、USB-C接口等,iPad Pro则是A14X处理器、mini LED显示屏、雷电接口等。

关键词: iPad mini 6 iPad Pro 5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29 59 11 57 8@qq.com  备案号:豫ICP备20005723号-9 营业执照公示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