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科技 > 正文

最新数据显示:美国青少年iPhone拥有率已上升至88%

2021-04-08 10:54:57来源:IT之家

4 月 8 日消息 Piper Sandler 最新的青少年调查显示,苹果的品牌在 Z 世代(在 1995-2009 年间出生的人)中的影响力很大,88% 的青少年拥有 iPhone,更多的青少年想要拥有 iPhone。

Piper Sandler 在半年度的 “Taking Stock with Teens”调查中对 “第一代数字原生代”的青少年进行了调查。该投资公司每半年进行一次调查,在 2020 年 10 月发布了上一次结果。

在调查中,88% 的受访者表示已经拥有 iPhone。当说明他们希望下一部手机是什么时,这个数字上升到 90%。这些数字比之前的调查略有上升。在去年 10 月份,86% 的人表示他们拥有一部 iPhone,89% 的人表示他们打算购买一部 iPhone。

在这项调查中,Piper Sandler 首次提出了与支付相关的问题。结果显示,Apple Pay 成为青少年的首选支付方式,仅次于现金。Venmo 是支付应用中使用最多的。

Piper Sandler 表示,在时尚偏好中,苹果的品牌也很强势。调查指出,苹果是在该类别中接受度很高的的公司之一,亚马逊和苹果经常的合作伙伴耐克也进入了该名单。

青少年也在进行更多的网上购物,56% 的受访者表示亚马逊是他们最喜欢的电商网站,Snapchat 和 TikTok 是他们最喜欢的社交平台。青少年平均每周在社交媒体上花费 12 小时。

IT之家了解到,Piper Sandler 已经进行了 20 年的青少年调查,在此期间收集了 970 万个围绕青少年喜好和购物的数据点。该民调收到了来自美国 47 个不同州的 7000 份回复。受访者的平均年龄为 16.1 岁,性别分为 51% 的男性、47% 的女性和 2% 的非二元性别。

关键词: 美国 iPhone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29 59 11 57 8@qq.com  备案号:豫ICP备20005723号-9 营业执照公示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