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科技 > 正文

东京奥运会取消水球测试赛:因比赛相关职员无法入境日本

2021-04-07 11:29:18来源:快科技

4月6日消息,据媒体报道,原定于4月10日和11日举行的东京奥运会水球测试赛被取消。

报道指出,由于新冠疫情,日本政府严格限制人员从海外入境,在此情况下,相关人士称负责计时、记录的工作人员等比赛官员赴日协调无法落实。

无独有偶,国际泳联取消了计划于5月1日至4日在日本东京举行的花样游泳奥运会预选赛和5月29日至30日在日本福冈举行的马拉松游泳奥运会预选赛。

此前国际奥委会公布了一项重要决定,大幅削减东京奥运会相关人员。国际奥委会委员的同行人员以及前奥运选手将成为削减对象,只有在东京奥运会中承担必要角色的人才会被授予资格认证。

据悉,本次东京奥运会的举办可谓“命途多舛”,原定于2020年7月举办的东京奥运会因新冠疫情影响不得不推迟到2021年7月23日。

关键词: 东京 奥运会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29 59 11 57 8@qq.com  备案号:豫ICP备20005723号-9 营业执照公示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