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科技 > 正文

小伙上厕所点火抽烟引发爆炸 导致全身被烧伤!事故原因仍在调查中

2021-03-29 10:25:34来源:快科技

3月25日,长沙高新区麓谷企业广场一栋写字楼内发生燃爆事故。一名求职者上厕所时抽烟,点火瞬间引发大火,随后发生爆炸,事故造成该求职者全身大面积烧伤,窗外六辆车也不同程度受损。

上个厕所点支烟,怎么就起火爆炸了?针对这起诡异的燃爆事故,应急和环保部门正在查找事故原因。

令人心疼的是,这名求职者全身多处深浅混合II度烧伤,面积达37%,截至发稿前病情危重,医生正在全力救治。在送院过程中,他嘴里念着:”我还要面试,东莞的房贷还没还清……”

据了解,事发后长沙高新区多部门到场调查处理,提取了气体等样本,目前还在检测中,事故具体原因暂无定论。

关键词: 厕所 抽烟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29 59 11 57 8@qq.com  备案号:豫ICP备20005723号-9 营业执照公示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