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科技 > 正文

顶流基金经理就基金净值大幅回撤一事致歉称:这是一个加仓的机会

2021-03-26 10:26:47来源:快科技

3月25日,嘉实基金投研团队集体入驻今日头条,其中,嘉实基金成长策略组投资总监归凯一连发布了4篇“微头条”,对春节后市场下跌带来基金净值的较大回撤“深感抱歉”。

据天天基金网数据显示,归凯从业5年,现任基金资产总规模561.15亿元。目前归凯管理9只产品。春节后,9只产品回撤明显,其中嘉实远瑞和两年持有期与嘉实泰和回撤最高,均超22%,

归凯称,市场在春节后出现这么一波下跌,我们基金净值也不可避免会受到一些影响,“我们努力做到希望能控制回撤,但是整个核心成长类资产达预期波动比较大,所以我们也深感抱歉,整个基金回撤比较大。”

归凯也透露了会对持仓进行“动态评估”和“调整”。不断动态的评估,如果觉得收益率不满足要求,也会进行调整。

归凯还称,如果抱团股业绩有不达预期的话,可能前面20%的下跌才刚刚开始,如果对于业绩能够符合预期,甚至能够不断超大家预期的公司,跌了20%之后反而是加仓的机会。

对于“基金抱团”现象,归凯表示并不是坏事,而且在结构性分化之后可能还会存在着一定投资的机会。

关键词: 基金 经理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29 59 11 57 8@qq.com  备案号:豫ICP备20005723号-9 营业执照公示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