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科技 > 正文

小米指数刚被删除后 标普再次认为其符合纳入指数标准

2021-03-23 11:08:45来源:IT之家

3 月 23 日消息 标普道琼斯指数公司发布有关小米公司的公告,删除了小米公司的指数将会在下次重新调整组合时审查小米部分证券的合规资格,当前认为小米集团符合纳入指数的标准。

今年 1 月份,美国官方将中国公司小米列入 “与中国军方有关的中国企业”制裁名单。具体来说,美东时间 3 月 15 日 9 点 30 分之后,美国人士不可买入小米证券;2022 年 1 月 15 日后,美国人士不可交易小米证券。

受此影响,3 月 12 日,富时罗素将小米从全球指数中剔除;而在 3 月 15 日,标普道琼斯指数剔除了小米。

IT之家获悉,此前,美国华盛顿地方法官鲁道夫 · 孔特雷拉斯(Rudolph Contreras)3 月12 日发布初步禁制令,阻止国防部限制美国投资者对小米集团的投资。

次日,小米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公司生产的电子产品都是面向普通消费者的,将小米列入中国涉军企业名单是一个武断而随意的决定,法官也对此表示了认同。小米会继续请求法院最终判决该政令对小米无效。

关键词: 小米 指数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29 59 11 57 8@qq.com  备案号:豫ICP备20005723号-9 营业执照公示信息